亚樵s

我不爬墙了!我站skk!

【双黑】中原中也想变得可爱(下)

我来啦我来啦

肝完了这篇无脑小甜饼

希望能有大家的喜欢和宝贵意见

上篇请戳   👉上篇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也不知过了多久,中也才哑声轻唤太宰的名字。太宰缓缓地从中也肩上抬起头,半开玩笑地说:“是舍不得吗?”中也松了松被枕得有些酸胀的肩膀,毫不留情地一肘子戳在身后人的腹上,太宰吃痛地吸了口气,也不恼,反而又凑过去笑眯眯地建议道:“走吧走吧,咱们出去吃顿好的,难得大小姐打扮得这么好看!”


“谁……谁是大小姐啊混蛋!”


夏季的夜晚凉爽宜人,远处的霓虹灯闪着五颜六色的光芒,将深蓝的夜空装点得一片繁华。街道像往常一样游人如织,太宰饶有兴味地左看右看,一旁的小矮子却是一副漠不关心的样子,抄手旁观着小孩心性的搭档,时不时涌起把边上二货扔一边直接回家的冲动。


不合身的小洋裙束缚着身体,可恶的太宰还特意挑了双方跟的小皮鞋,让中也走路十分别扭。更何况,要是什么时候冒出来一个熟人看到未来黑手党干部女装的样子……


“喂太宰——”中也抓住太宰的风衣下摆,“我们什么时候回……”“哦找到了!”一旁的太宰突然高兴地叫了起来,一把拉住中也的手就飞跑向前,中也暗骂一句,等太宰站定后便大力甩开对方汗津津的手,一抬头看见的却是一张粉粉嫩嫩的招牌。


中也踮起脚看了看橱窗里面,得出结论:“甜品店?”太宰回头对中也弯了弯眼角:“bingo!买一份可爱的甜食送给最可爱的中也吧!”说罢不由分说将中也拉进店里。


进了甜品店,中也才发现里面比自己想象中还要腻。太宰搂着中也的肩膀,侍者引他们来到了安静的角落,在太宰点完单后便识趣地走开了。中也坐在软绵绵的布艺沙发里紧张地观察着四周。太宰懒洋洋地把手搭在椅背上,借机嘲笑道:“中也,你这样看上去好像第一次来约会的女学生哟~”中也嫌弃地别过脸,做出一副不想搭理对方的表情。


突然,耳边若有风吹过。中也明知道是太宰的恶作剧,却微红了耳根,他调整了一下呼吸,若无其事地扭过头看向太宰:“我说你幼不幼稚……”太宰放大的俊脸上挂着神秘兮兮的微笑,就像平时捉弄中也时一样,接着开口道:“既然是约会,就做点约会该做的?”


说罢,鼻尖相抵,一个吻,就轻轻地落在了中也的唇上。


中也还没回过神,太宰的嘴唇就又一次覆了上来,这次却不是蜻蜓点水。太宰用舌尖勾勒着中也的唇形,接着毫不费力地骗开中也的牙关,去逗引中也柔软的舌,中也像溺水的人一样紧紧抓住太宰胸前的衣服,用颤抖的舌头去迎接他的到来。


他们仿佛在一个遥远的地方,只有嘴唇连接彼此,只能听到对方的心跳声。


“嘶……你属狗吗?”漫长的吻以太宰的咬噬结束,牵出细长的银丝线,中也抿了抿嘴唇,尝到了一星半点血味,太宰正了正领带,一本正经地说:“我不咬你,你舍不得放开我。我们点的东西来了。”


小巧的泡芙上淋了巧克力,撒了糖豆,太宰抢先捏了一个,向中也挤挤眼睛:“我喂你,你用手拿会弄脏手套。”说着便把泡芙叼在嘴里,递到中也嘴边,顺便续上了那个未完成的吻,顺便加了点奶油味的佐料。


完事后,太宰眯着眼,看着中也染上桃色的面孔,心说:“这家伙真是可爱。”


可爱到想把他非法拘禁。


再把钥匙牢牢抓在自己手里。


【完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后也会多肝一点双黑的甜饼

欢迎点梗(❁´◡`❁)*✲゚*

评论(13)

热度(1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